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自然素材押花(壓花)串珠飾品-押花串珠項鍊的溫柔
[圓舞.紫晶]-押花(壓花)串珠雙項鍊,這一系列的押花串珠DIY手作飾品,源起於一位開首飾精品的朋友給我的靈感,3.4年前他從德國引進一批以自然素材為主題的飾品,在他的3間分店裡造成熱門銷售,於是他不斷的說服我設計一些押花(壓花)串珠手作飾品讓他銷售,我答應了,沒想到,我的押花(壓花)串珠手作飾品在他的品牌包裝下真的達到我意想不到的結果.
在欣喜之餘,於是我另外設計了一批有別於朋友店裡的另一種風格,竟也讓我對押花(壓花)串珠手作的飾品另眼相看,驚喜萬分,就這樣這2.3年來我不僅是押花老師同時也對串珠(壓花)手作有了更深入的研究與了解,對我的押花創意領域更多了融會時尚與活潑晶亮的思考靈感.
在上圖的押花(壓花)串珠手作飾品中,主要押花墜飾的製作是必須要以寶石膠來灌製完成的,在1.8公分的圓形鑽石切面裡有著大自然的氣息,溫柔的紫粉色彩,牽引出花的情愫與大地的質樸.對一件帶有些許古典與時尚的押花(壓花)項鍊來說,我覺得非常精緻,採用的天然石結合串珠手作,押花像是到了另一種境界,你可依循著自然素材的氣息,找尋,在你頸間;在你耳後或在你的心裡,對我而言,得到消費者的喜愛,這就是製作押花(壓花)的另一種幸福.
以下是相同形狀的押花(壓花)串珠項鍊圖-想暸解商品請洽http://fen.idv.tw/web_goods.asp?cid=2
珠光花影波西米-押花(壓花)串珠項鍊
波西米風格的押花吊墜,圓形鑽石切面,搭配水晶石和水晶珍珠串成的閃亮珠鍊,
神祕而古典,訴說著千古的神話,展現優雅和氣質
延伸閱讀相關作品文章
押花串珠快樂手作-壓花串珠飾品-圓和橢圓形介紹
[押花串珠手作樂]-押花串珠項鍊-愛心形介紹
串珠押花(壓花)新視野-押花(壓花)串珠DIY項鍊介紹
自然素材押花(壓花)串珠飾品-押花串珠項鍊的溫柔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琪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